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爱情怎样才能会永久呢??

自己坚持?




他做错,也睁一眼闭一眼??



不该发他脾气??







很像小孩子也不能吗?





偶尔发下小孩子气,要你哄一哄也不可以吗??





你每次讲我不成熟,要怎样才算成熟啊??





我真的不懂....







对你>>>



有点累了..(你也不会在乎)



泪也为你哭干了...



心也被你割到快不行了...







心好痛...



真的真的很痛...



为什么一直要对我撒盐..



我只想你好好的对我而已...







心很痛..





很累..





可是还是很爱很爱你~~













小歪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