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这是昨天的...补写=]]

昨天我起身就已经下雨了><
下很久叻 、然后 、我就去冲凉  、
冲完了 、我就去弄美美=]] xDDDDDD

过后 、我就去我妈咪那边和我妈咪拿钱 、
本来我很早就去到lrt那边的 、
我妈咪叫我等我爸爸回来先 、
等超久的叻 、气死我了>< ><
我就一直等等等>< 他回来了 、
然后他又給了我钱=]]] 开心 ____<3

然后我就去lrt那边哝 、去到已经12 ++了
害到我朋友等了我那么久 、真是不好意思 ~

过后去到ts...1点多了..
我们就去吃东西=]]
去gasoline 吃 ^^
吃完了 、就买单..我们吃了21块多...

过后 、我们就走街  ...  走来走去..
去金河 、我们去Roller外面看 、很少人进><
我就去买烟 、然后我们就去吸烟 、
吸完了 、就上6楼..
我们就去看衣服=]]]
之后 、他们说要去黑店'喝茶 、
喝完了又去吸烟@@

过后我说要买衣服的 、没买到 、
就去看鞋子 、我看到一双鞋很美呐 、
试了 、好看 、就把他带回家了=]]]
买完了去10楼坐 ....
他们在讨论等下走太子院的还是pandan indah的...

5点多我们就回家了...
过后 、我们就去嘉欣家 、等他卸妆换衣了 、
就去我家等我换衣囖 、7点 ++
我们就去pasar malam吃东西 、然后我们就走走走 、
走完了 、他们説要去pandan indah 的 、
我就回家鲁  、

8++ 、我又去pasar malam 找朋友 = ]]
可是我朋友还没到 、我就去百来旺找人先哝 、
就一直在百来旺走来走去  、
哎哟 。之后他们説到了 、
就在711等 、看到他了 、
就和他们走一下哝 、走走下看到我朋友 、
就和我另一个朋友走一下 、去喝茶 、
我就看电话 、哇 、11点了叻 、
喝完茶了 、回家 、11点半到家 =]]

今天真是开心吖 。。。整天都不在家呐 、x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